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天空快放晴吧^^

最近天空都阴阴的~周围的空气都黏黏湿湿的,弄得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。唉……闲==
妈妈刚洗好的衣服也因为外面阴阴的天空而被晾在屋檐下……我望着那些在滴水的衣服,仿佛它们也在告诉我:“这样的天气也快让我们受不了……”
走到窗边,我轻轻地推开一扇窗,扑面而来的就是一阵阵刺骨的冷风……“啊嚏……”冷啊~
望着布满乌云的天空,我不自觉的想念起那个艳阳高照的天空,在那温暖阳光的照耀下,所有的事物仿佛都变得生气勃勃^^让人充满希望
又有一阵冷风吹来,我安静的站在窗边,任由那风吹乱我的头发,心里默默地期待着那个放晴的天空……


天空,快放晴吧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