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时间飞逝

时光真的就在太阳和月亮交替运动的剪影中度过。
或许在中午时分,海上曾经下过雨,乌青色的云雨翻滚着压过黄蓝交叠的天空。
顷刻间让灰色的光笼罩大地,但就跟地底幽静的溪流一样。
时间流逝,鸟儿的影子再一次成排的从地面上掠过。
那朵云已经消失不见,无人知晓……

时光飞逝,我,还是我,
唯一不同的是,我长大了……
还依稀记得小时候,那个渴望长大的自己,
但,那时候的梦想已渐渐变得模糊,搞不清方向了。
那个天真的自己,也不在了,
长大的世界有太多的烦恼,当初的梦,已经忘了
现在的自己渴望回到过去……
回到那个天真无邪的时候……
至少我还可以拥有梦想,那个单纯而简单的梦想~
我……不想长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